关于我

*文字锈迹斑斑,瑰丽至死*

何肆铘

⚠mbti-entj*intj(主),estp*istp,entp*intp,isfp*infp,isfj*infj
⚠秀老婆bot

 
 

【entp*intp】铁戒指

  • 想到一个非常NTP趣味的意象:「铁戒指」

    • 铁核是比结合能最大的原子核,是一切聚变和裂变的终焉。
      永恒的稳定的爱/尽头是原点。

    • 铁合金坚硬并且极度地有锋芒,而纯铁质软。
      犹疑的伪装下的温柔。

    • 铁易生锈,铁锈有着凝固血液般的暗红色。
      情感是不可信的/我的肮脏与血液同源。

    • 「铁戒指」指向:
      我知道只有感情最易凋圮最不可信,知道罗曼蒂克凝固之后该会有多么肮脏,我知道誓言廉价并且黯淡,我知道一切不过是死循环。
      ​但我依旧愿意去自暴自弃地承认,你的国是我的国,你的神也将是我的神。
      ​我说。我永远爱你。


评论(15)
热度(1331)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直下看山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