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*文字锈迹斑斑,瑰丽至死*

何肆铘

⚠mbti-entj*intj(主),estp*istp,entp*intp,isfp*infp,isfj*infj
⚠秀老婆bot

 
 

·如上文,学考期间适合摸鱼。

·一些我流【外冷内热】intj,雷者自避。


我总觉得我心里有一簇不熄灭的火,蓊蓊郁郁,葳蕤蓬勃,抛撒着我所畏惧的光和热。那种温度啊,只可暂为压抑而不得被连根铲起,如此不可一世地炽热熊熊,像熔岩一样沉默着坚硬,又和沥青一般,浓稠到让我窒息。

我是这样畏惧这种明明是从我骨髓抽离出的热量,它说,让我看啊,让我听啊,让我去爱啊。

我用傲慢和偏见撑起严丝合缝的地壳,巧妙地伪饰起奔腾不息的岩浆。因此他们说我冷血、漠然,说我孤僻并且乖戾。他们说,我的皮肉是不锈蚀的钢铁,我的血液是混了铅的深蓝色的氧,我的肺腑由一大块金刚石敲裂雕琢而成,而我的心脏是一个空洞。

我说,我的心脏是一个空洞。

我说,我太热了,我的脚下是苔藓和书本,我的头顶是流淌黄金的沸腾的晚霞。我要离开哪里,我要奔赴何方。

我总觉得我心里有一簇不熄灭的火,比雪更明亮,比无穷更加苍凉。我知道,这火种以我的血和欲望为燃料,在我的意志的纵容下,正一步步地,消解我的生命。

但我又何由去面对呢。

但我又因何要面对呢。

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直下看山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